糖诗三佰首

ky似全家

【荣耀】你们到底在讨论什么【2】

*ooc
*cp见标签!
*前篇戳头像!( ´▽` )ノ

All肖王道:【图片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队长他居然跟一个女人走在一起???不能忍!!

嘴根本停不下来:矮油,小事情找到女朋友啦??什么时候的事啊???

老子的意大利炮呢:……小戴吃醋了?【看透世间的眼神·jpg】

哥只是个传说:啧啧【吓的王杰希把眼睛睁的一样大·jpg】

一大一小亮晶晶:……叶修,你是想跪搓衣板还是键盘【和善的微笑·jpg】

哥只是个传说:两个都不跪……可以嘛

一大一小亮晶晶:两个都跪是吧?我知道了

哥只是个传说:……??

All肖王道:喂喂你们歪楼了啊!!

嘴根本停不下来:对啊!你们的职业素质呢!别以为你们发狗粮可以击败我啊!【抱紧自家队长】

手残的鱼:【回抱】

嘴根本停不下来:队长……【感动蹭蹭】

All肖王道:楼上的两位你们也歪了好嘛!

永远第二的小花花:看不下去了……@小事情

小事情:……??

All肖王道:队长……【欲哭无泪·jpg】

小事情:小戴不是你想的那样的,私聊,我跟你解释

All肖王道:嗯嗯(>_<)

六个核桃:我……我怎么没看懂???

哥只是个传说:笨蛋是看不懂的

永远第二的小花花:笨蛋是看不懂的

洪荒之力:笨蛋是看不懂的

六个核桃:你们!

你为什么不说话:……不笨

六个核桃:队长……你……【感动的抱住】

你为什么不说话:【抱抱】

洪荒之力:……what????


评论(4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