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诗三佰首

ky似全家

【荣耀】你们到底在讨论什么【1】

*ooc
*第一次写文,请多多包涵
*cp见标签
*写的大概是职业选手群匿名了,大家来猜猜?
*大概是个段子……!?


永远第二的小花花:这啥鬼……为什么我的匿名这墨可悲???

哥这是个传说:这群不知道,但是哥我好像知道楼上的是谁了

老子的意大利炮呢:你不是一个人

All肖王道:你不是两个人

嘴根本停不下来:你不是三个人

六个核桃:你不是四个人

一大一小亮晶晶:你们不是人

哥只是个传说:大眼儿你破坏队形啊,回去得惩罚你

All肖王道:yooooooo惩罚【滑稽】

一大一小亮晶晶:……你怎么看出来的

永远第二的小花花:因为爱情

老子的意大利炮呢:因为爱情

All肖王道:因为爱情!!!

威武霸气大姐头:因为爱情

小事情:因为爱情

嘴根本停不下来:因为爱情

哥只是个传说:……没错!

一大一小亮晶晶:……你们怎么老是走队形

嘴根本停不下来:等等……我次奥……我好像都知道是谁了哎!!!( ̄Д ̄)ノ这个匿名不错不错!!很有个性!本剑圣喜欢!!!

手残的鱼:因为爱情

老夫还年轻:楼上难不成是……【惊讶到把眼睛睁的一样大·jpg】

哥只是个传说:……喻队你这样搞事情啊

小事情:!!!???

嘴根本停不下来:队长你233333,不行不行,快笑出腹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手残的鱼:【微笑】少天……晚上在房间等我

嘴根本停不下来:队长……!( ̄Д ̄)ノ

All肖王道:yooooooo这素材不错,不说了我去画本子了【笔芯】

只能写这墨多了……心疼自己

评论(5)

热度(96)